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沖繩】沖繩散記-Chapter One!


好的好的
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發這篇
因為覺得照片不夠多不夠完整
怕大家看了會霧煞煞
本人也不是很喜歡一堆文字的文章
畢竟人都是視覺動物呀~~

但有些許照片 沒發文做紀錄有點可惜
所以還是來發一下好了哈哈哈(很矛盾的人)

這裡面有些是去帶團時拍得零散照片
這種類似的小散記之後也會出很多Chapter
也有很多國家想分享 就敬請期待囉!
-
相信大家對於沖繩雖然不熟但也不陌生
搭飛機只需要7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日本國土
目前有華航、長榮還有一些廉價航空有航班
飛機上有提供小點心的服務 不至於讓大家餓著肚子
雖然說有時覺得因為供餐讓空姐空少們忙死了
辛苦機上空服員了 (鞠躬

在沖繩這小小地方 也可以埰購到跟日本一樣的東西
價錢也不會差距很大  只是電器比較容易缺貨
例如大家最愛的吹風機 所以看到之後千萬要快狠準的下手阿~



非常可愛的沖繩市區
麵包車是他們的最愛
在日本 要有車位才可以買車
這樣才好方便控管車子的數量~

那就先來介紹我最愛的幾款日本飲料好了



R-1優酪乳 明治出品🍹
真的是太優秀了 這瓶
雖然這樣小小一罐 價格不太便宜
但是真的很好入喉 不會有黏稠的感覺
有別於以往的優酪乳口感



Premium Boss咖啡🍹
常去日本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個咖啡牌子
有出非常多款 我自己也有喝過別款
但我不太喜歡咖啡味太重的感覺
這款是我超級喜歡的~~~牛奶味比較多一點
平常不喜歡喝咖啡的人 真的很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看~

                      

星巴克沖繩夏季限定~芒果星冰樂
有點稠稠的喝的到芒果顆粒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真的芒果啦😛

                        

森永出的乳酸菌飲料🍹
在台灣 每次不知道飲料要喝甚麼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多多系列
所以在國外 每次不知道要選甚麼飲料時
我就會尋找乳酸菌飲料
選這罐也是因為他寫沖繩限定 然後我就被洗腦了
這款有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的味道
蠻不討喜的哈哈哈 有種水水又有點牛奶的味道
真的不是我的愛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挑他了哈哈
-
另外很推薦大家來日本可以買水果~
雖然價錢沒有台灣親民 但是真的很甜很好吃耶



有看到這水蜜桃的大小了嗎? 🍑
根本可以當一餐來吃 大到一個不行耶

跟大家說一下沖繩哪裡可以買的到水果呢?
在國際通對面有一間百貨公司RYUBO
是市區唯一一間百貨 那裏的地下超市可以買到當季水果
只不過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 因為平日他是很早就會關門的唷!



圖為從那棟百貨公司的透明電梯眺望出去的風景~
位置分享給大家



一連串吃喝 那就一定要介紹一下
沖繩當地比較local的料理~
油飯跟沖繩麵(左下&右)
油飯不是像我們台灣用糯米 他們是用一般的米下去做
淋上特製醬料加上切碎的紅蘿蔔、香菇絲跟個人喜好的食材下去拌
在飯還熱熱的時候攪拌 這種冷了也是會黏鍋的
口味很特別 我很喜歡~在飯店早餐幾乎都可以看的到
再來是沖繩麵食 麵條屬於粗麵條 有嚼勁的
配上煮的軟爛的豬肉 很像控肉的口感 好吃~~~
也可以搭配沖繩當地的辣椒水 不會辣 反而會讓整碗麵更提味唷😝



感覺這篇怎麼都在講吃的😂
這篇先聊到這裡好了 後面還有很多東西要介紹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