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東京】東京香草三天假期Day1-Cramia冰淇淋/澀谷敘敘苑燒肉/(下)



更多東京文章,請參考
【東京】東京香草三天假期Day1-入境/ComfortHotel/銀座Mercer早午餐/銀座街頭(上)
【東京】久違的東京我來了-出發日DAY1
【東京】久違的東京我來了- 超可愛淺草寺+仲間世通老街
【東京】久違的東京我來了-排再久也要吃到!超級歐伊細梅丘寿司的美登利澀谷店
【東京】久違的東京我來了Day2-淺草雷門寺/銀座大街/澀谷梅丘壽司/新宿敘敘苑燒肉

吃完Mercer的早午餐之後,繼續在銀座街頭逛
這天的氣溫到了零度,真的是連厚外套都擋不住的寒流

但是!!我們還是找到了傳說中的儂格酥牛奶冰
我覺得我應該要以天下女性會有的心情客觀的品嘗這隻冰
畢竟他也是紅遍了大街小巷的牛奶冰淇淋
店員非常專心地幫我們用做完美的樣子




吃完好吃的冰淇淋,繼續向前走
這次時間太短所以沒有去迪士尼
結果在路上看到超可愛的達菲熊車車,瞬間又被迪士尼燒到了!



喜歡日本的冬天,乾乾的但又不會冷得很誇張
再冷也要跟街道一起拍張照



在路上晃到差不多,接著就前往我最愛的燒肉店-敘敘苑(澀谷分店)
因為肚子也超級餓的呀!!!

 ▌敘敘苑-澀谷分店 ▌

【地址】日本〒150-0042 Tōkyō-to, Shibuya-ku, Udagawachō, 26−2 サンルイビル

電話+81 3-5459-8989



來東京吃了兩次,通常敘敘苑都不會在靠近地面的地方
也就是不會在一樓的意思啦哈哈哈
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家單點式燒肉店

這張圖集合了我最愛的沙拉跟牛舌
要增加飽足感真的要試試它的石鍋拌飯
沙拉真的很好吃!!!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
還有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生的蔥
但牛舌上面的蔥末真的是絕妙的搭配
不敢吃蔥的人千萬要試試看!!!你會愛上他的



如果想要吃到不同種,真的要多人一起來才好耶
而且如果有附佐料的話,真的要搭配著一起吃才對味



還有附上的三種醬料
左邊開始是帶點辣味的味噌(但我覺得不太辣)
中間是很清爽的檸檬沾醬
右邊是味噌醬(有點偏鹹)



飯後甜點來個裹抹茶的冰淇淋~
個人不太愛抹茶 所以就.....



吃得飽飽的,再來一張合照
都會有圍兜兜發給大家唷~
而且我覺得就算我們在包廂吃,身上真的沒有烤肉味
敘敘苑的抽油煙機制真的做的很棒~



雖然已經晚上了,但是還是捨不得回飯店阿!
嚴格來說出國絕對不可以這麼早回飯店吧 哈哈哈
所以就決定前往下一站,六本木Hills city view看夜景!

 ▌六本木Hills city view ▌

【地址】港区六本木6-10-1

【時間】:9:00~25:00 (24:00最後入場)
【交通】:日比谷線  六本木站 1C出口或是大江戸線  六本木站 3出口



不得不說這地方我們像鬼打牆一樣一直找不到
抵達六本木站之後出來其實還要走一小段路
(忘記是選哪個出口導致要走路了)
總之就是快要到放棄之際又很幸運的找到了

而且非常開心的是那天天氣非常的好
讓整個夜景更乾淨漂亮💕



去的那段時間播放"你的名字"電影片段(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整個超浪漫啊 很適合情侶一起來
或是要告白機率會大增100倍哈哈

美好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最大的行程就是要去淺草寺穿和服!
好期待唷!💃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