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6海上航巡+Day7下船注意事項

很快的七天的航程要告一段落了
真的覺得遊輪好好玩 不想下船😢

還沒有看過前面文章的捧友,可以參考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遊輪行程簡介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個人帳號申請教學-只限於船上之通訊使用方式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1登船全紀錄+船上設施!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2海上航行+Day3鹿兒島岸上觀光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4廣島岸上觀光 廣島和平紀念館/本通商店街/嚴島神社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5別府岸上觀光 血地獄溫泉&海地獄/湯布院逛街

來先秀一下這三天到岸上的戰利品
其實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沒有到很失心瘋
還有一套泳衣沒有放在裡面~
那套泳衣超美的,路過日本小店意外的發現
如果有機會我再穿給大家看好了(?)哈哈哈

我覺得廣島人跟別府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在停船處旁邊設了一個鐵皮屋的臨時攤位
讓遊客要上船前再買最後一波,以下戰利品有好多都是從臨時攤位買的



倒數第二天要下船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在船上的優閒時光
吃著pizza曬曬日光浴,太熱就跳下去泳池游泳



就這樣一直待在甲板上直到曬到焦黑
因為我本身是黑肉底,所以曬太陽老實說都沒有曬傷脫皮過
但是~船上的太陽真的有夠烈,沒脫皮也都要乾枯了哈哈
所以決定回到船裡晃晃

結果殊不知!發現了最後一天船有特別的佈置,好溫馨唷💜
晚上還會在中庭舉辦小型夜市唷



最後一天晚餐,服務生也準備了小活動要讓大家更印象深刻
雖然不是甚麼大活動,但就是有溫馨的感覺


晚上的夜市小活動,要先買他們的兌換卷才可以參加活動唷
下面就是一些小遊戲~還有可以買棉花糖跟彩繪臉的活動



想想明天就要下船了,還真的會有點捨不得耶...

順便要提醒一下上船的捧友~
因為要集合兩千多件行李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在下船的前一天晚上十點鐘,把自己的行李放在門口給房務人員收走
如果想自己拖下船的話,就可以不用做這步驟唷
不是很硬性的規定一定要十點鐘,其實稍微延遲放在門口他也還是會幫你收走唷

以上~七天的總結
總覺得還有些東西沒說完
之後想到會再繼續做補充的~
藍寶石只會航行今年唷
明年就換盛世公主號了~
所以想要上去玩的捧友真的別錯過了😁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