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5別府岸上觀光 血地獄溫泉&海地獄/湯布院逛街

                         
還沒有看過前面文章的捧友
可以參考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遊輪行程簡介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個人帳號申請教學-只限於船上之通訊使用方式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1登船全紀錄+船上設施!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2海上航行+Day3鹿兒島岸上觀光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4廣島岸上觀光 廣島和平紀念館/本通商店街/嚴島神社

來到了岸上觀光的最後一站-別府
又是一個非常晴朗的天氣🌞

先在船上的國際餐廳吃完早餐之後就準備要下船了~
國際餐廳的早餐供應時間七點到九點 是點餐式的
第一次點餐看錯結果好像點了太多蛋了...



以溫泉出名的別府 溫泉煙霧迷漫



首先第一站-血之地獄溫泉
才一進去就看到好可愛的妖怪代表



 來到了門口~準備去看傳說中的血之地獄🔥




其實別府這邊有很多溫泉區
每一區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只是這次時間很有限 只能從這七區選出比較有特色的給大家
所以也有賣七區的組合票唷💕



終於來到赫赫有名的地獄溫泉啦!!!
老實說 真的有被眼前這幅景象嚇到
有點超乎想像的壯觀耶😍




這冉冉而起的蒸氣 好美呀




往上走還有專門賣溫泉軟膏的店 但其實過去的時候
店家已經要關門了 有點可惜



逛到外面的小商店街有在賣溫泉布丁 一顆300日幣 貴貴的
買了一顆來試試看 結果吃起來這個焦糖醬太甜了....
我真的不是甜食愛好者 喜歡甜食的捧友推薦你要吃吃看




然後還買了別府限定的泡湯粉
有小包裝跟大包裝的 如果要送人的話建議買小包
另外還有除腳氣的藥膏也很特別~



接近午餐時間 個人覺得這餐是這三天岸上觀光蠻有特色的一餐
眾多會席料理中 有一碗只有這邊有的寬板條料理
但口感跟我們台灣的客家粄條不一樣唷~是有嚼勁的 但沒想像中Q彈



吃飽喝足就趕快前往下一站了
迫不及待想看第二站-海之地獄長怎樣

拿到了很像明信片的門票
by the way 我的指甲是不是很應景💅哈哈哈



一進來就看到這裡的名產-極樂饅頭
他不是真的麵皮的口感 實在是很難形容它的味道
外面比較沒甚麼味道 但裡面的豆沙餡蠻香的




旁邊還有一口噴氣井 還沒有很靠近就已經感受到它的熱度了



繼續走下去 就會看到一個大池塘 有大王蓮花~



再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海地獄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完全湛藍色的溫泉 太壯觀了




從上往下看的海地獄 煙霧瀰漫



沿著小型鳥居就可以到達上面的小神社




因為海之地獄還在整修中 大家也要注意安全才行
晃了晃很驚喜地發現有可以泡腳的地方
走了超級多路 熱熱的泡超舒服的呀




沒帶毛巾沒關係 還有毛巾販售機 但須自備零錢唷



沒想到這裡也有一小池血地獄耶
看不夠的還可以來這裡意猶未盡



參觀完之後就準備前往第三站-湯布院
一路上風光明媚 綠油油的 好喜歡這裡的小鎮風景'



接著到了一個很世外桃源的景色就知道湯布院到了



這次時間不夠就沒有往金鱗湖走了
因為到湯布院之後大概還要再走15~20分鐘才會抵達
但中間有超多小可以逛 要抵抗誘惑真的需要勇氣😂

總之我呢就是抵抗不住誘惑的那個人
所以就沒緣走到金鱗湖了......

每間店都有自己的風格跟特色
這是一開始進來右手邊的第一間店
有主打宮崎駿產品的一間店



對面還有貓咪產品專門店 貓奴們應該會超級瘋狂



繼續往下走~小店多到逛不完



還有全木造的建築 但我沒有走進去逛
我猜應該是賣手工木造玩具



走到別條巷子 每條都好美好美




還有一小區好像歐洲的地方!!真的超可愛
而且裡面賣的東西讓人都想包下來
有笑笑羊還有龍貓的商品



充滿植物的地方~貓貓咖啡也好有特色




有發現日本的國民美食-仙貝 現烤之外還有各種口味
我選了我最愛的仙貝包海苔
但吃完嘴巴覺得好乾...還是要配茶一起慢慢吃比較好




可愛的柴柴~生活在這無憂無慮的地方真好欸🐕



這裡的金箔冰淇淋也很有名
來的捧友都可以試試看唷
說穿了就只是個小噱頭 金箔吃起來沒有味道
但是一隻就好貴 記得要台幣兩百多還是三百的樣子



湯布院就是我們此次岸上觀光的最後一站了
儘管有很多捨不得 但還是得搭車回船上了
在這裡提醒一下各位
如果沒有在指定時間內回到船上
船可是不會等人的唷 要自己想辦法抵達下一個地方

結果回到船上繼續吃
五樓中庭旁的pizza店 是屬於點餐制
但也是免費的唷
我超愛船上的pizza 因為是薄皮的然後起士也超多





Goodbye了別府
覺得日本人真的好有禮貌好熱情
用黃色絲巾跟我們說掰掰
從要離開港口一直到要看不見他們為止都一直揮著




這山線真的很漂亮




往船下看還看到了水母~哈哈🐟



回台灣倒數第二天了
明天要好好把握在船上的最後時刻呀💙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