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東京】久違的東京我來了-排再久也要吃到!超級歐伊細梅丘寿司的美登利澀谷店

來到澀谷街頭 每個人感覺都好忙碌喔
是說過馬路的盛況真的很有秩序噎
-
是的~今天就要來介紹梅丘壽司位在澀谷的分店
其實一開始在找的時候 也是很疑惑我們是不是在對的方向
-
因為澀谷店隱身在大樓裡面
大概是三樓還是四樓的位置
是說這邊交通真的很方便 
後來想想其實要找到他並不難
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找到店了啊啊啊啊啊
-
先在門口的排隊機器抽號碼牌 依號碼牌入座
回想起來應該排了有30~40分鐘才有位置 那時候真的等得很餓
很想要坐到師傅前面 看他們帥氣的捏壽司
可是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要坐到板前的位置可說是比登天還難
進去之後 店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蠻小的 難怪大家搶位子搶這麼瘋

看完manu 點完餐
我們點了一組綜合壽司 花壽司 各一貫的鮭魚跟穴子(鰻魚) 茶碗蒸

你們快瞧瞧 這飯是不是感覺超新鮮 超好吃的嗎嗎嗎嗎嗎!
玉子燒很甜而且入口即化 鮪魚沒有筋 一咬就化開了
小黃瓜脆到不行 蝦子很新鮮沒有老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壽司
(這次沒去築地啦希望下次去築地也可以讓我更驚豔)
我只能說 
難怪這是排隊名店啊!!
再來這花壽司真的是很物超所值欸
真的超便宜 CP值真的很高很高
大概吃兩個就有飽足感了 裡面的料也都很新鮮
另外對於第一次來吃的人啊 真的很推綜合壽司
什麼都可以吃到 
茶碗蒸
這張照片是有故事的 不是亂拍!
在點餐的時候 這位少女想吃茶碗蒸
所以就點了一個茶碗蒸
然後壽司都已經差不多上完了
想說他的茶碗蒸怎麼還沒來
才一轉頭 一個茶碗蒸就真的來了
大家都傻眼 因為它的定價真的是很便宜 就很像一個小的的價錢 
所以這麼大 真的是佛心來的啊啊啊啊

後來當然是大家一起吃這一個 
要不然也太糗了吧 一個人吃一大碗茶碗蒸 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茶碗蒸真的也很厲害噎!
他雖然很大碗 可是!他不會很膩 因為整碗都是海鮮的鮮味
重點是裡面的料都很新鮮 還有一大顆干貝(忘記誰吃掉了)
總之 如果大家有去吃的話 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唷!

再來是 我們各加點的壽司 
一份就是一個唷 












是說吃到這邊真的是也差不多飽惹
我印象中才吃一千三百多塊台幣而已吧!
四個人分也才三百多!是不是超級划算捏!

但我覺得手捲的份量沒有很多噎
是這餐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還是很推唷!!
哈哈 大家去東京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
Ay 的旋轉地球日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y的旋轉地球日誌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Ay的旋轉地球日誌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